怎样~考试啦~

最近很多烦的东西发生...
烦很多很多东西...
不想去烦的...
却还是要烦...
要考试了却还那么烦...
今天第一天考试...
数学...应该考得还好吧...
至于经济就蛮差一下下...

今天...
本人打算一个人搭火车回家...
谁知遇上一个人回家的表哥...
就一起回咯...
回到我那站...
妈妈打来说...
她要去朋友家...
说不能直接回家...
好吧...就陪她到朋友家【Subang
远到...路上弟弟又吵死人...
昨晚12点多睡的我...5点起身的我...
加上今天考数学...
用的脑力...体力...
已经是透支了...
还要在妈妈朋友家呆到晚上...
一起吃完饭才回家...
我很累啊...
能体谅下我吗?
朋友家不能星期1,2,3,4,5去吗?
偏偏要选在我回来休息的这一天...
天啊...
我要晕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