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了很多次!!!

我说过了嘛...我还不想拍拖!!!!
怎么都不听我说啊!!!
我要我的自由!!!
我要捆着我...
我可不是动物啊!!
你到底明不明白!!!
每次用那种怀疑的眼神望着我...
拜托...我不喜欢!!!
我真的不喜欢被捆绑的感觉...

考试期间...
没有比上次考试来的勤劳...
这次考试还能很轻松的看小说...
应该是因为懒吧...
全部在很勤劳很勤劳的攻书...
我一个很悠闲的摊在床上听歌...
没有读书的FEEL...
不懂要怎样读...

要假期了...
真不喜欢每天呆在家的感觉...
有够闷...
做人还真烦啊...
每次回家总不让我好过...
每次都要烦到我...
拜托...我是人啊...
你那么休闲...还要把东西搞的复复杂杂...
搞得复杂了....就丢给我烦...
你能体会我有多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