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给我进到了丫]

WOHOO...
前几天都不懂做么...
进不到博客写东西...
太闷了啦...
今天,谢天谢地给我进到了...
HAHA...
可是...进到了...却忘了要写什么了...=.=
真的忘了...
想想我应该有健忘症啦...XD
最近,都不知自己该做些什么咚咚...
天天无所事事...
不是对着家里的苯电脑...
要不然就找东西吃...
要不就睡大觉...
要不就看戏...
这种生活还真不想要...
想出去打工...
却没有人要请那一两个星期的工人...[有这样的道理咩?=。=]
必须等12月呐!><
在家感觉就像慢性自杀...[就代表我要死了]
有想过出街...
但又会很累...[明明就是懒><]
啊...跳楼啦!
宁愿回去接受我那超烂的成绩...XD
总觉得待在宿舍的时间很快过...
要晕了...
最近总是很晕...
也许是因为在家习惯不定时吃早餐吧....
整个早上都在晕晕状态中...
头顶很多星星啊...
不能望太久荧幕...B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