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的日子]

呆在家的日子...
难熬又不能说难熬...
快乐又不能说快乐...
在家里....
能做的...只有...
睡觉...
玩电脑...
吃饭...
看戏...
还有什么能让我做?[没有]
出街...也很闲...
出街很累...
又要担心安全...
又要注意时间...
又要安排交通...
真的会晕倒...
所以也很懒出了...
这假期过的不快也不慢...
我无法享受...
却有能力承担...
很累啊...
这样的生活让我过得很累啊....
快给我回校吧!
我快要发疯了!!!
该读书的就去读书吧...
别忘了自己要考两个大考啦~
去读书啦!!

张先生!!


刘小姐!!


林小姐!!


章小姐!!

看到名字很熟?
你啦!快去读书啦!
另外...
+点祝福给你们...
陈小姐...
刘小姐...
章小姐...
张先生...
林小姐...
考试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