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没去到...
早上7点起身...
刚起身...就想呕...
去刷个牙...回来...
感觉自己很不舒服...
坐在椅子休息一下...好些了...
一站起来...晕得我又坐回椅子...
躺回去床上...翻来覆去...又睡不着...
躺着...躺着...
时间到了8 点多...
那时...少少发烧了...
只好硬着头皮...换衣...
换好了...她们要准备出了...
我问了aly...谁在KTM那时...
她回我...
她[ee]她[pw]她[aly]...
那时...我就决定不去了...
三个人的感情那么好...
多我一个就好像多余似的...
曾经在2009年...
好像也有一天是这个画面...
四个走在一起...有说有笑...
如果说今天的我...有去...
我今天肯定是跟在最后面....
最没意见...
最安静...
的那一个..

事情到了今天...
我知道...是我自己还在逃避...
是我自己不敢去面对...
我接受不了...
我接受不了她那事不关己...
那潇洒的样子...
明明闹翻了...
连怎么闹翻...我也不清楚...
有人告诉我....
她是人不是魔鬼...
我也知道...
我也想逼自己去和好...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别逼我....我做不到...
如果...今天我有去...
我一个人跟在后面...
我知道...一定会影响你们的心情....
所以...我选择了不去....头疼着地呆在家...
别挑战我的极限...我真地接受不来....
听到mybe she will go...
我已经怕得手在频频发抖...
打讯息都在抖....
我承受不了...
拜托...下一次...别再让我再是这样行吗?
我感觉我的体质...一天比一天弱...
我的心跳声一天比一天清楚....
一天比一天快...
回校后...篮球队要开始严格训练...
身为副队长的我...能不能给到一个榜样给小的?
这个未知数...仍然未解....
我还希望...我还拥有那份力量....
只是...久没练...生疏了...[我希望!]


对不起...EE
我放了你的飞机...
可是同时....你们也玩得很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