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

明天就是跑马拉松的日子啦!!
有少少期待...
也有少少恐惧...
想拿奖...却不知道自己拿不拿得到...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差)
又不会换气...
去参加只让自己辛苦...
可是,真的就很想去跑...
人嘛...
都是那么的贱...
现在在 PIKI 家!
明天一大早就要爬起来了...
可是现在却睡不着...
下午睡太久了...
明天啊 ...
要加油啊!!!
又要考试了!
不知道为什么...
四年以来...
这次的考试压力是最大的...
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也许是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太高吧...
明天...我就要好好的把这些好好地去放松放松!!
0582!!加油!!
今天好多人和我说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