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没有我

假期了也...
时间还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我的高一已过了大半年...
相信没多久...
就会很快的离开这学校吧?
也许对任何人来说...
这很遥远...
但...对我来说...
能呆在这学校的时间不多...
我只能说一句...
珍惜...

难听点...
如果重新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也许这个世界...
少了我就等于少了一个麻烦...
我从来没有奢望这世界能给我多美好...
我只希望...把我从这世界彻底的消失...

或者这世界给我的情感太多...
我不想要...
也许...我不想去控制我的情感...

如果醒来发现...
我消失了...
那有多好?

如果一切没有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