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区区5天的时间

还有5天就要假期...
该说不舍...给谁听?

我没有让时间倒退的能力
我没有让时间停止的能力
我更没有让你留下的权利...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有...


我知道...
我说了..你会不开心...
所以我没说...
之前...
还说...还有那么久...
现在...还剩下5天的时间而已了...
我能不紧张吗?

假期...
都被朋友们把日历填满...
我还有什么时间?
我所谓的人生...
都不是人生...
只是别人手中的扯线娃娃...
你说什么...我做什么...
一直在提醒自己...
不能哭...
因为...你说不能哭..
你说的...有哪一样我是没有做到...
而我说的...怎么你们都做不到...
觉得自己很失败..
最终...只能无言离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