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假期...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没什么特别的...
因为我也预料了有这样的结果...
谢谢他...
让我更明白了些什么...
呵呵...在这里谢谢你行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这个谢谢的...
他说得对...
我会选择你选给我的...
因为那也是我想要得...
就一起遵守那些年的约定...

啊...假期一个人...
真闲啊...
一个飞往日本...
一个只能呆在家..
一个约我们出去...却不知几时...
一个父母不给出...
个个都说闷...
有时候...
信息发来发去...就这样就一天了...
看戏开来看去...一天又过了...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
怎么样过啊??
喂!你看到吗?
快回来啦!><
我在等你回来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