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困擾的問題

不想問...因為怕你又不開心....
我又不開心...
搞的大家不開心...多不好...
所以...我都沒問...
那個問題的答案....
其實你已經告訴我好幾百遍....
是我自己不願去接受...
那天...我回學校...
不知爲什麽...
腦子自然而然的想到你...
想到...
以後在這學校看不到你...
想到...
以前你在學校的影子...

那個問題...的答案...
我知道自己會接受不了...
若...我昨晚問了的話..
也許我就不用睡了...

我對我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