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再见

圣诞节过了哟...
这个圣诞很特别...
我第一次当了圣诞老人...
我活了16年...
从来没有想过去相信那些放袜子的圣诞老人...
可是...
我却做了圣诞老人...
我虽然没把礼物放进袜子...
[因为袜子不够礼物大]
可是...
给别人的惊喜...
还是不会少....
平安夜..我也过得很平安...
不吵不闹...
安安静静的过...
这就是我最想要的平安夜....
别人的平安夜都是...
去大都市倒数...
去某个地方一起庆祝...
这些....固然开心...
但这些并不是很适合我...
你可以说我怪癖...
也可以说我自闭...
你没有试过安安静静的度过一个圣诞...
你不知道哪种感觉...
是你想找也找不到的感觉...

我第一次那么不舍一个圣诞...
以前的圣诞...
都浑浑噩噩过的...
没有庆祝....
也没有倒数...
也许长大了吧...
开始想和朋友
一起庆祝...
一起倒数...
一起过平安夜...

今年...我没有去庆祝...
是因为...我不想庆祝...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

今年...我没有去倒数...
是因为...我不喜欢多人...
而且...看见那些人...我会晕倒在人群中...
 


我喜欢今年的圣诞节<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