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开学咯!><
哎哟...说真的...
很不想开学啦...
头发短到不能看><
真想把头发都剃光!!
都是那理发师啦!!!
她到底会不会剪头发啊!!
气死我了!!!
没有技术就不要剪嘛!!!
啊!!!真气死人啊!!!
搞得我现在出去都要戴顶帽子T.T

电话没钱了..
很懒惰进钱...
找我的...
都没回信息...
电话天天没充电...
就给电话颓废几天吧...

星期日...
不懂那个亲戚结婚...
好像是20多岁的堂叔...
=,=
干噢?
20多岁就做我堂叔?
20多岁就结婚?
我也不知道...
这星期日就懂了...

多运动就会健康?
ONE FM
有个广告...
叫人们多做点运动就会健康...
我妈说我...
怎么是个篮球手...
每天都脸青青...
我答她...
我打球时..
更是脸白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