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梦太远...还是我太笨

深夜是特别想太多的双鱼座...
就是我...
我 不想睡...
不是睡不着...
而是想找人说说话都难...
因为全部都睡觉了...
3:30
头好痛好晕...
还是不舍得睡...
看了很多东西...
领悟了很多东西...

今年2012...
我不会奢求什么东西...
我什么也不想要...
SPM我想考好...
篮球我想打好...
和球我想学好...
考车也想pass掉...
只希望我顺顺利利过这个年...
这年很难熬...有谁不知道...
我对这个生活感到厌倦...
我开始什么也不想要...
你说我发疯也好...
我就是想平平淡淡...
安安静静过了这年...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朋友走了吧...
很多理由...
我却不记得有几个理由...

人家的愿望都是疯狂那些...
我?
只想平静...
听说世界就要末日...
我...
毫无感觉...
我不想和世界打架...
我只想在这年与这个世界...
做个安静的朋友...
做个沉默的朋友...
别来挑起我的沉默...
我不想让你们揭开我的伤口...
给我自己安静1年...

好好给我安静一年...
你不在...
我只好选择沉默...
对着电话看着你发来的讯息...
每天与电话过活...
说着你的新生活...
我如何过活...你不需要懂
你也不想懂...
我只想说...
你的新生活...我的沉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