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今天可说累死了...
跑了很多间亲戚家...
也拿了很多红包..
我的午觉没了...
晚上...
从小带我到大的安娣...
叫我去她家BBQ...
很累人呃...
还在犹豫去不去...

明天要去知知港....
外婆家那里拿红包...
加上去找朋友出来喝茶...
明天白也来了...
虽然白回来...
可是还是没事做...
打算初三叫白载我下芙蓉一起看戏...
今年的新年挺充实的...

过了新年...
接二连三的活动也来了...
元宵节...
篮球比赛...
考试...
等等...
期待比赛...
我真的很希望能拿到冠军...
去年我还在抱着玩的心态...
今年...怎样也要拼到来...
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一起把冠军带回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