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生日

今年的生日啊...
和家人在金马仑...
首先...
要谢谢那位小俊...
特地去看了国际时间...
特地来找我倒数...
19次的SPAM...
说要给我的惊喜...
365天的倒数...
哈哈哈哈...
倒数中...

凌晨12点多吧...
洁冰说她在我家门外...
要我开门给他...
哈哈..
我说啊...
我人在金马仑恐怕不能给你开门了...

今天是星期天...
好难和朋友庆祝哦...
尤其是现在还在那么高的山...

你不能替我庆祝...
我想说没关系...
不是你的错...
但是...
这你欠我啊...
不好忘记!
一辈子我都会记得的~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有朋友的庆祝...
因为我的人都被家人拐了....
放心啦...
明年我会把所有时间都留给你们...


回到宿舍...
最让我惊讶的竟然是球队...
队员们的用心.感动.我都感受到了...
第一次被队员们感动到...
 一回来就看到我的橱被人放了
 大多数人都会送巧克力[珂瑜的糖果被吃了]
 球队的回忆
 杰妹她们送的拖鞋还有静倪的cupcake[没有拍在我电话]
 adidas的红色衣服...和利嘉的1set...
接下来是等了大半天的祝福...
终于让我等到了...
我很开心...
虽然有些不能来...没关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