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回想以前

有时候...
不是自己喜欢喝酒...
而是想去逃避现实中不想要的现实...
我没有说过酒很好喝...
有时候很讨厌那酒的苦味...
有时候却很麻木的想把自己灌醉...

每次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
总是会对自己说...

"那是别人的自由...我管不着"

我不知道...
这句话是为了安慰满脸泪痕的自己...
还是为了提醒自己微笑继续装做潇洒的自己...

明知自己前面的路充满荆刺....
我还是往那充满幻想的烟雾前进....
麻木了脚下的刺痛感...
当前面的烟雾被风吹散时...
望回自己脚下满满的伤痕...
我没有后悔...
每次望回自己脚下的伤痕...
我只能流泪...就只能流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