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体训营

终于啊...结束了...
我当了1天的营员...3天的筹委...
很特别的...
在这次的体训营...
我能体会筹委及营员的感受...
 4天3夜的日子并不容易过...
可是真的过得很快.....
营员的感受--这个CAMP太烂了吧!
筹委的感受--我们尽了最大的能力...
第一届...
难免会有这些不顺的事情发生...
中间有人进院...
有人吵架...
有人受伤...
有人不负责任,推卸责任...
这种事情...很难去避免...

这个CAMP...
老实说...
我们都是为了球队一起来的...
我们拥有我们的团队精神...
这次的营...
我们大的都蛮开心...
唯独小的没什么开心...
也许高二的我们都明白自己的时间不是很多...
我们都以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这一个营...
每一样训练...其实可以选择不去训练...
以前很懒惰的女篮球队竟然全部很卖力的在冲...
有谁看到了吗?
有...我们都看到了...

今年球队.....
对我来说...
我很满意...
我也很重视...
一起打球的日子眼看还有很远...
过的每分每秒...原来很靠近...
这次的营...让我们球队拥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我们都很珍惜每分每秒...
留下的回忆也不少...
往回头看...
每一个活动...
不是我们爱玩...爱闹...爱捣蛋...
我们只是想把回忆刻至最深...[照片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