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啊...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不希望了...
因为知道自己会承受不起那份失望...

北极...
很冷...很孤独...
在那里...找不到一丝阳光般的笑容...
只看到周围冷冰冰的安静...

也许...我不适合在那里...
我该回去马来西亚了...
马来西亚有一堆阳光般的笑容迎接我...
那里有温暖的温度...

我明白...
一切...
不是我的...一辈子都不会是我的...
是我的...永远都会是我的...

我没有再三求饶...
因为...
我已经足够...
我有冷气机...也有暖风机...
我自由...
能让我选择...
有自由...已足够...
其他顺其自然...

i get the freedom....
i smile ="]
我会流着泪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