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你相信星座?
如果是...
 那你请相信这篇...

时间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安排着...
我这段时间是需要努力...
我需要去考一个12年最重要的试...
我需要用许多时间去想我该怎么读...
我该怎么放下那玩耍的心去读书...
也许在很多人面前...
我是个不读书...成天乱跑...
是...我承认..
但...也有我想读书的时间...
成天呆在书桌前发呆...
我并不在发呆..我只在想东西...
每天球队都会逼我读书...
不让我东奔西跑...

如果真的伤了你...
真的对不起...
不回信...
敷衍...
如果你去相信...
我真的不想面对电话...

别把我看得太重要...
只会把自己伤得太累...
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