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现在的心情完全放松...
谁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啊...
你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用知道了...
因为我把所有的想法都放弃了...
就这样单纯的相信着吧...

一上网就看见许多朋友在网上写读书...
不是读书...就还是读书...
看到我都不想上网了...
这几天OFF day...
下星期啊...
就要开始咯...

小俊啊啊...
每年生日第一个都是我...
最后一个也是我...
我生日你也是第一个...
每年也许只见1次面...
怎么咱们默契那么好...
友情还那么坚固还那么要好...
奇怪怎么其他人不能...

即将要预考咯...
真令人紧张啊...
这一关决定生死战...
真不想贸贸然就GAME OVER...

在这个假期与人的承诺...
我们需要的改变...
到底...假期后...
我们的改变...
到底是个怎样的一个改变...
我们将会改变些什么?
期待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