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幹啊...又流淚了...
今天的我到底是怎樣了...

不讀書...
睡覺...
看戲...
就是這套戲...
讓我就這樣的流淚了...
你能用那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去看麼?
就那一個小時多

撥玄的手少了你的溫度
那幸福和玄我已彈不出
停不住反复你跳的那支舞
懷了很久的燈故意不修
不敢照亮這屋裡的寂寞
突然沉默是又想起你的笑容
你不在....多久了
我哭得像小孩
以為你還會再回來
即讓思念填滿
少了你的空白
在回憶裡取暖不捨離開
我只能哭得像小孩
因為你不會再回來


=逝去的人不一定帶給你不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