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膽跳

在關上門的那一刻...
我打電話給媽...
聽著....聽著...哭了...

發生什麼事?
我到廚房吃頓飯...
回房間時...一開門...
一條像香腸那麼大條的火車蟲在我房間爬@@
我第一眼看到...屏息跑出房間!!
來不及喊...我就跑出去了...
出到去...驚魂未定...
家人問我什麼事...我說不出口...
我說話一直打結...
到她理解我在說什麼時...
她說...我也怕@@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那蟲會在我房間..
還要那麼大隻@@
也有可能陪我睡了我都不知道@@
怎麼養到那麼大隻啊?@@
難道從我還沒回來前它已經住下了?
我害怕得不知該怎麼再進房間...
我真的嚇壞了...
我不敢流淚...也許我不擅長在別人面前流淚...
我爺爺帶我進房間說...
不用怕...
不是蜈蚣不會咬人...
到現在...我也只是坐在床上不敢到處走...
不敢去拿書...
什麼都不敢...
就在床上上網...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