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今天...出街...
有史以来...
出街出到我将刺激...将累...
竟然说...
要玩游戏...
让我在那大间的商场寻找人...
真"有趣"啊...
累的我哦...
摊摊腰...

而且...
是偷出家里的...
其实算光明正大出...
因为她知道我要出...
不给我出...
可是我偏要出XDDD
好像很坏哦?
还好啊...不会啊XDD
很刺激叻...
差点连家都回不了...
不要让我有车....
我会气死你...
哈哈哈哈...

今天看2套戏哦...
有一套重看的...
人家要看...不能阻止...
冷到我...
抖到...全身僵硬@@
今天去Adi店...
又想起了它...
想着它被人家丢在垃圾桶的滋味...
真不好受...
不好受啊...
我想你了!!!!!
陪我睡了那么多年...
突然的离开...
我真的很不习惯=[[[


今天真的特别...
特别想它...

今天很特别 你妹生日...
生日快乐=]]
然而你看不到...
只是祝福...H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