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我睡不着

wow...到现在才有机会写啊...
SPM结束后...一连串又是Prom...
累的我只有到现在才的空写...
人的生活就真的要那么累么?
还好现在过后的都是假期...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3个星期@@
 那就是我的假期 ...
该怎么过...还没想到...
也许是让我在家呆吧...

世界末日真的假的?
谁能100%的告诉我?
想做的东西太多...
想说的也太多...
好像来不及去看这个世界...

那天晚上说起来真的好累啊...
倒霉的...吉他声音不美...
倒霉的...被那个侍应生踩我一脚...[黑青]
那个一整晚从开始到结束...
我的眼睛都是红着过...
累的我...还第一次眼睛那么红...
从我早上下到芙蓉...
就是一直奔波的...

直到晚上...已经告诉小毛不要带酒...
谁知...还是给人家带了...
我当然是忍不住去喝了几杯...
还被人说酒鬼...

回到酒店...
原来酒店还收藏那么多支红酒...

结果又喝...
喝到整个脸和眼睛都红到恐怖...头疼的够力...

很多人看到我走在走廊就把我拖回房间...
弄到我那里都去不成...
结果还是给我偷溜了出来...
到别人房继续...
别人房的都是啤酒...
都没什么喝太多...
因为不喜欢啤酒...
喝到4点...甘愿跑回自己房...
还在狂欢啊...
不久全部散了...去别房了...
我们倒头就倒在床上....
睡到猪酱...

早上被美玲坐在床上的举动吓到了我
早上就被吓醒了...
准备离开...
结果回KL到一半...
才记得把冷衣留在酒店...
好吧...
真的伤心...不懂怎么办...
找了很多人..
找不到...
心谈...
自己的mistake...
昨晚...睡不着...
少了它...
我睡不着...不习惯...
我试着去习惯...
勉强...压抑自己睡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