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原来假期真的会让人发霉的...
虽然就那区区半个月==
天啦...
大伙们怎么都没安排旅行之类的...
都是时间太紧迫...

好想和大伙们去旅行哦~
之前说的法国村..
没去成...
结果变变变...
不懂到哪里去了...
变到明年去了...
哈哈...
不过我们一起旅行的事情一定不会改变!=]]

有好多事情我好想好想...
但是啊...
却想不了多少...

高一的你们...
多想和你们去旅行啊...
可是...这只能幻想...
没能实现的幻想...
出街...
过了多少年啊...
那一次出街到现在...
究竟...过了多少年...
朋友也散得我都不知该如何去顾及...

初三的你们...
每天和你们闹...
弄得我每天被你们欺负...
怎么搞啊...
有些欢乐..惊喜...只有你们才能帮我找到...
真的欠了你们一句谢谢=]]
谢谢你们这一群...
认识你们...就算被你们欺负...
哈哈...也觉得值得...=]]

至于初二...
认识的人...不多啊...
就只那几个...
但...我知道认识我的人很多...
初二...
还小吧...
可以被称之为单纯...
慢慢长大吧=]]
你会体会这一切一切...
真的...

最后...到高二了...
最疯狂的大伙们...
我们一起出游过...
我们一起疯过那醉酒的夜晚...
 其实可以说...是没什么遗憾...
但...对于我们来说...
怎么就是感觉不够...
酒喝得不够多...
话还没聊完...
疯得还不够颠...
一半的朋友都离校了...
很快...
我们这一半也该离校了...


不舍...
一切...的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