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咯!!!
这个很温暖的家!!!
整理高三高二的书籍时..
既然看见我怀旧的手表...
两个一样款...
不同年份的手表...
现在应该没卖了吧?
款式也许推到最底...
生了厚厚的灰尘....
这表陪我走过多少风雨啊...
现在在家...看见公公婆婆...
好想陪他们聊天啊...
每年大假期都会回来陪她们...
这几年活动很多...
留在家的时间根本不多..
 看见他们...
真的很想和他们聊几天啊...

旁晚才刚回来...
也许等下半夜又得赶下KL
因为我明天得学车=[[
我真的很想陪陪他们...
刚婆婆和我聊了一下...
我知道他有很多话想和我说...
可却怪在我没时间...
 虽然听着她说家里鸡被他家的狗咬死...
但,我还是很开心...
也许这对他人来说是废话...
是无聊...
对我来说..
我很开心...他告诉我...
我很乐意和她聊...
那只鸡那只狗...
只要是他说...

驾车前真的不能喝酒...
会很辛苦驾=]]

今天学滑板...
结果一个不平衡...
从滑板摔了下来...
膝盖部分黑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