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萧XX

生日快乐...
特地写给你的啊...
生日快乐啊...
本来真的有有打算要去你家的...
simpang pertang嘛...
碰巧这段时间我不的空...
对不起啦...
可是我很有诚意叻...

要不要礼物...
要就讲要...不要就不要咯...
等下买到不要又给你打...
不好咯...
你知道你的朋友的咯...
上次把我压在椅子那边...
我不敢得罪你们哦..
下次我要带leng才可以去找你们...
真的是啊...

 不要3838啦...
你没有电话...
要不然半夜打给你祝贺你的...
幸好你没有电话...
我不用熬夜...

喂...特地写给你...
要不要感谢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