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

我真的顶不顺你!!!
那很烦你知不知道!!!
那让我很难去适应你!!!
很多人因为你离你而去!!
就连我也很想很想离你而去...
问题是我不行...

我真的真的很不习惯你!!!
你让我活得很累!!!
那些你给的课程...
说真的...我一点也适应不了...

很烦恼你弄到我!
烦恼到...
连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烦恼什么!
感觉自己得了心病!
对这里的所有一切 水土不服!!!!!!!!!!!!

我很累很累很累!!!
我累的很想所有东西都不要去理!!
问题是我可以不理么?
不能!!!!!

我累的...
所有...
我都不知道怎样去解决...
所有就只能暂时别去理...
能暂停的就暂停...
必须继续的就继续..
烦恼只能继续=[

一旦迟睡就头疼...
每晚都很迟睡...
早根本就睡不着==
每天早上就只能好像行尸走肉般...

高三!!你听到了么?
可以放过我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