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刚从学校回家啊!
天啊!!
一路走来...
发现芙蓉和KL的空气污染程度差别很大!!!
天啦!!满天都是灰尘@@
本来在芙蓉就感觉快要感冒了...
结果回到来就真的感冒了@@

昨晚就头痛的感觉都要爆脑了!
还要做我最不擅长的BM作文!
真的是!!!晕死!!
幸好不是我自己做的...
还是要靠抄的...谢谢那位帮我做的人!=]]
实在是非常感谢...
简直就是救命恩人啊!!!
帮我做的人其实有3个...
哈哈哈...
我的作文需要三个人帮我想呃...
很大牌哦?哈哈哈...
谢谢那三个人啦!!
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自己老早爬上床准备睡觉...
结果头痛不是那么容易可以睡着的!!
本来叫罗帮我按摩的...
她在做作文...算了吧...
就别烦她了...等下没做完又赖我!XDD
翻了好久啊...
真想有人按摩然后就能睡着啊...天啊~~
那天真的痛死我了!!!!!=[[[
幸好早上起身就没痛了=]]

但是回到家...
就开始发病了=。=
天啊...晕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