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错!

我需要用音乐安抚我此刻的心情吧...
当音乐大声播放...
那种感觉真不是盖的...
被人气到我!
真的差点想去动手打人!
你知道能把我惹到这种程度的人并不多...
可是你就是有这种能力!
还逼我喉咙已经痛的要命了!
还要和你斗!
我想要争取的是...我没有错!!!
我干!
你冤枉我!!!
我干你!
我最讨厌别人冤枉我!
尤其是我真的没有做错!

想了想这对我喉咙很不公平...
因为不需要惹到它...
我干!!
谢谢音乐安抚我吧...
把一切冤枉的声音被歌声埋没...
我不想去生气...
知道这样只会让自己伤了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