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什么叫情人节...
可以吃的么?
好吃的么?
什么情人节...
改为单身节比较好听吧...
因为我是单身啊...

一年一度...
但对我而言...
这只不过是普通的一天...
然而今年有点不一样的是...
去朋友家度过这个情人节=]
当然要有点不一样啊...
因为我们18岁了啊...=]]
18岁的情人节还是自己一个人...

情人?
要来干么?
这种东西...
要来就来...不来就不来咯...
强求?
算了吧...
勉强的东西...
每个人都不喜欢...对吧...
18岁来个单身也不错...
一切随机=]]

不过说真的...
有少许期待5天后的惊喜...
但是又害怕被期待所带来的失望...
这是我第一年那么盼望着那天的到来...
也许是18岁的关系吧...
又或许是在中学最后一年的关系吧...
真的很希望能留下我最深刻的回忆...
但是感觉还是...不是那么的惊喜...
大家都乐于过年...
也许也没人记得我这个无名小卒...
也许没人准备...
也许也忘了那一天...

有人知道么?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