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

心里装满了很多东西...
真的不知该如何处置...
想过放下一些...
却知道自己放不下...
一旦越要放下...就越关注...

考试压力...
怎么压...
我在芙中6年...
这次把我压得真的很喘不过气....
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高三了...
我在这学校过了6年...
时间可过得真快...
晃晃下就过了...
今年可不是盖的...

那事情过了5年..
执着了5年
现在想起
本已打算忘记...
原来自己还那么的在意...
根本就忘记不了...
越是忘记越是深刻...
我都快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事情能不能变得一个完美的句点?

别人在想=为什么还在执着...
我执着有我执着的理由...
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理由是什么...
但...我坚信那个理由...
我值得执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