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独

我好久都没写博客了...
每一年的520我都送一年比一年好的礼物...
唯独今年...
我没送...那几个13房的都以讶异来形容吧...

欧特曼:
你那天考完试给我的纸条啊...刚看了
其实安排在我隔壁...我很高兴...
因为可以打扰你...良久没打扰你了啊...
其实我在问你的之前我已决定不送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替我选择不送...
因为我也知道你不想我又受伤害...又自甘堕落...
我已经知道你要回答的答案...但我还是一样的问....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也没很惊讶...就回答...好吧,不送....
今年虽然没什么间接伤害...只是一直在压抑自己...
但是心里的愧疚还是隐隐作痛...你能够明白的...
那天真的谢谢你...考那么重要...我也没什么敢打扰你...
我真的有时候觉得你怎么比我还懂得我自己...
你说的对...我的牺牲并不会带来什么改变...
也许要真正离开这个地方我才能够真正的从新开始...
18岁了...也许这个梦的限期就到此为止...也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