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看到了那一句...

也许,那天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浪漫...

不小心的...
又掉了几滴眼泪...
虽然最后还是不提了...

还有半年不到的时间...
离开...不是由我口中说出来...
而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
从初二...
担心自己会留级...会离开...
从初二担心到高三...
高三不必担心了现在...
因为一定要离开...
没得说只要努力不留级就能留下...
也许离开会更好...这是安慰自己的话...
谁会舍不得啊...
会...真的有人不会舍不得...
我记得当年表姐对我说: 恨不得赶快离开...
心里真的是恨不得么?
也许只是自己留下太多的回忆在这里...
6年了...我在那里足足呆了6年...
我能忘记么?

离开以后...
我能做些什么啊?
我还能怎样做...
我真的很迷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