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响起...

不知不觉,,,毕业过了14天...
想起1/11/13毕业当天...
有些画面都还历历在目....
那天我都把毕业歌唱得很开心...
那天不知是自己欺骗自己还是什么...
无论别人哭得稀里哗啦....
握手时看见那些老师的眼泪....
我竟然没有留下眼泪...
就在走出礼堂门口那一刹那...
也终于留下几滴眼泪...
在礼堂门口外搽干眼泪再进回礼堂....
看见别人的眼睛通红...
朋友们都问我..你怎么没哭啊...
我说...还不因为是我坚强....
别人哭着说再见时,我总会说...
还会再见面的...不必说再见啦...
那么潇洒的一句...背后隐藏的泪有谁会知道...
我也疑惑自己为什么没哭...
直到毕旅结束后...
我才明白自己一直没哭的原因...
原来是自己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