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累


好累啊...
感觉自己快要爆肝了
这只是熬夜的第一天...
我就快倒了
真的好久没熬夜了
现在还挺辛苦的...
身体状况很累...
但是心却不甘的不去睡觉...
真羡慕那些在网上慢游的朋友....
如果我也是慢游之一我也许累了就爬去找床了
现在不是那个身份有什么资格去找床
不想成绩完蛋...也许必须先把自己的身子完蛋...
怎么感觉世界变小了...原来眼皮累了...
干!!必须打起精神来!!
感觉自己在和自己说傻话...
不说傻话又觉得自己会睡着着着着着....
帮帮忙帮我祈祷吧...求求考好点...=/
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影片简直让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非常精神有士气地说
这届蓝队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冠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