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说来就来

上一次...我们都还小...
因为一场车祸带走了你爸...
我们都还小...不知道也不清楚这事情的经过
这次我们都大了...
我们都明白....
这个病不是那么容易
也知道她对你很重要...
我还是第一次感到那么的辛酸
家人里面...
最担心是我公前几年的心脏...
没想到病魔挑上你妈...
当你问我为什么还不去找你们...
我还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
我问你
你告诉我...的语气...
我听的出来...
你很着急...
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
我想去却有很多理由去不了
我知道你需要人陪...
我们给不了你...
说真的..
你们一个一个轮流地告诉我...
我也不知该怎样回应你们...
你妈最放不下也是你...
最担心的还是你...

明天的手术希望会成功...
我们都在为你祈祷...
希望我们的祈祷会有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