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是个那么深奥的词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 全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无法分享
生命随年月逝去...
随往事淡去...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就当作秘密

:心情再差不要写在脸上
:工作再累不要抱怨
:我不怕别人在后面插我一刀,我怕回头看的是我用心对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里话告诉朋友,但是我怕他当成笑话告诉别人
:如果难过努力抬头望天空,天那么大,能装下所有委屈。

看开 看淡 不强求 深藏
我都还在学习中...
人之所以会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
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
不要强求自己给个答案...
痛苦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修养不够...没有一定的承受能力

我会慢慢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