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都不知道自己在emo什么...
不知道自己是否做错了些什么
我好累...心好累...
哭了...
日子照跑...
心还是跳...
再给我受什么刺激...
我也应该承受的了...
我很伤...遍体鳞伤...
拜托不要...
我真的很辛苦...
心里装的好像被打碎...
这种感觉不好受...
听着不快的歌...
安慰这自己...
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
都还是必须得接受的...
是我的错吗?
我还在梦境里吗?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要求的不多...不要离开...
好像泡沫..
那般的美丽 却要承受瞬间消失...
让人梦幻破灭...
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我舍不得...
你听见了吗?
我的心在喧哗...
没有一天睡得好...


我很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