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尾聲

 異國他鄉的日子還是來到了尾聲

感覺好像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了1年 

真的說快不快説慢也不慢 就這樣不慌不忙不緊不快地來到了尾聲

今天看到了一段話 生命中有些人就是注定會遇到

這不是偶然 那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我相信

在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 曾相識的畫面曾經在夢裏也出現過

就是當下的場景 應對了腦海中夢裏的畫面

而我最終的結局會是怎樣 我想我也不用去想 因爲那一切都是注定了的

想也是自己拿來想 多此一舉對吧

我想這是我人生又一段的迷茫的時期

就很像剛畢業 要找工作的時候 感覺要開始新的東西就很累

但是選擇新的東西 又可以獲得更多東西

在這些轉折點 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讓人很想去選擇安於現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