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

 這2023我發現了 原來我真的很愛獨處

很愛那種想走就走的自由

很愛那種想走那想去哪就走的自己

那大概是我真正的快樂吧

昨天我走了一趟想走就走的散步

很暢懷 同樣的在路上找回那個 可以探索 無畏的自己

我忘記我走了多久 但那視乎是我想要的 想體驗的人生

那種無拘 很棒

有人説 我怎麽沒等別人睡醒再一起出門

我想 有些事情沒法等 想做就做 沒什麽好顧慮不是嗎

有人説 你怎麽都沒說你去了那裏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裏 我該怎麽說我要去那裏

有人説 你怎麽抛下朋友自己走

其實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步調不是嗎 難道我一直得帶著朋友走天下?

其實我就是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那麽難嗎?

我不想應付任何人的矯情 輿論 壓力 限制 真的

人生就不能簡單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切...的真心

如果一切没有我